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下多款车型热销 广州本田汽车7月逆市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08  新华网

  (记者张毅) 记者从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获悉,受CPI上升、油价上涨、股市调整等诸多因素影响,7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出现下滑,但广州本田却逆市上升,当月总销量达到30148辆,进入月销量“三万辆俱乐部”。

  在销量排名前十五名的主流乘用车汽车企业中,仅有广州本田一家实现了环比正增长,增长幅度高达57.09%,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广州本田的优异成绩主要归功于第八代雅阁轿车和全新一代飞度轿车良好的市场表现。第八代雅阁轿车继3月、5月、6月夺得月度销量夺冠后,7月份以17191辆的销量第四次夺冠,并成为当月唯一一款销量超过1万辆的中高级轿车。截至7月31日,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已突破了9万辆,达到90881辆,位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

  7月13日,新一代飞度轿车全国同步上市,仅用短短的18天时间,销量便达到了4575辆,跃居两厢紧凑型轿车市场销量第二名,订单超过了两万辆。

  广州本田负责人表示,在汽车市场整体不太景气的情况下,7月份广州本田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公司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中心、全力提升服务质量的结果。8月份是“奥运月”,广州本田将利用工厂放高温假的机会,对生产线和设备进行检修,确保产品品质始终保持一流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