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建立生产基地 将产雪佛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06  新华网

  (记者王帆 刘健)据墨西哥媒体3日报道,美国通用公司耗资逾10亿美元在墨西哥建造的一个汽车工业园区近日正式完工。

  通用公司介绍说,新建工业园区位于墨西哥中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占地346公顷,将主要生产雪佛兰Aveo小型轿车,预计可为当地创造2万个就业机会。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在工业园区落成仪式上说,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和劳动成本低廉,墨西哥一直是通用汽车公司最重要的海外投资目的地之一。这一项目将极大促进墨西哥汽车制造业发展,巩固其在拉美地区的汽车产业领先地位。

  美国通用公司近3年来已在墨西哥投资30亿美元,目前在墨西哥拥有4家工厂,以及一家地区研发中心和汽车零配件集散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