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实现产品系列化 覆盖5-13米城市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8:05  新浪汽车

  恒通客车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努力,目前已全面完成了产品体系的系列化工程,形成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迷你巴士系列、新阳光客车系列、08城市之星客车系列、纽曼客车系列、欧洲风情客车系列、威龙BRT客车系列,6大系列产品覆盖5-13米级所有城市客车产品,能最大范围的满足用户的选择需求。此举标志着恒通客车技术创新、技术管理迈上了新台阶,产品系列化水平走在了行业前列。

  恒通客车凭藉多年来对市场的深刻认识和丰富的技术积累,在对现有车型进行合理分档归类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科学确认了同一类客车产品的主要技术参数和规格系数,并分级形成了能与市场有效对接的产品系列,既保证了技术设计工艺的优化,大大提高了客车产品的通过性,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的提高,同时,有利于各种原配件供应的切实保障,有利于对产品成本的有效控制。产品系列化工程的推进也得到广大用户的热情肯定和大力支持,上半年产销创造历史新高,为“双过半”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