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华东开展 6款客运新车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8:03  新浪汽车

安凯客车在温州召开新品展示会

  以“节油、安全 品质呈现”为主题的安凯客车新产品华东地区展示会于7月25日在温州召开。中国客车行业的引航者,安凯携六款新车震撼亮相,在向华东客户展示新车和自主创新成果的同时,也接受华东客户的检验。

  本次展示会安凯带来了以尊贵领衔,凯富助阵的系列营运客车新品,其中尊贵系列展示了HFF6140WK86-1、HFF6126WK79、HFF6120K03D和HFF6140SO7D-1四款产品,凯富系列展示了HFF6900KZ-8和HFF6121KZ-4两款产品。

  安凯产品具有节油和安全的双重“DNA”

  全承载式车身是上个世界五十年代,德国凯斯鲍尔的设计人员从飞机结构中得到灵感而设计的一种全新客车车身结构。全承载客车取消了车架,使整车重量大为减轻,对于经常跑长途的用户而言这就意味着油耗的大幅度降低,而且由于整车都参与受力,受到撞击时能将受力点分散到骨架各处,减少某一点的集中受力,保持车身的完整不被扭曲,给乘客更大的生存空间所以更加安全。

  全承载式车身技术发展至今已经有将近60年的历史,同时全承载式车身技术传入中国也有15年的历史。安凯在这十五年中消化和吸收全承载式车身技术,并将全承载技术应用到全系列车型上。所以也可以说安凯客车具有节油和安全的双重“DNA”,本次展示会推出的六款车型也具有这种双重“DNA”。

安凯双层客车

  主动和被动双重保安全

  安凯客车的产品应用最高水平的安全装备,如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奔驰OM457LA电喷发动机、G0190变速器和匹配ABS,使整车动力更强劲的同时,也保障了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安全品质;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防抱死、防侧滑和自动间隙调整臂、盘式制动器、缓速器等,更有力的保证了客车运行中的被动安全性。

  据业内人士介绍:客车的安全性从一定意义上讲,是由产品的安全装备水平决定的。得天独厚的安全“DNA”加上主被动安全的双重保障使安凯客车的安全性能高人一等。

  五项节能保障使安凯客车更节油

  目前国内客车行业都在加大节油技术的研发力度,安凯客车在这方面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目前安凯客车最为成熟和有效的技术有车身轻量化、合理的动力系统匹配、优化造型设计、发动机附件的优化设计、隔热材料及中空玻璃的选择等五项创新成果。

  在这五项创新技术中,第一项创新技术难度最高,目前行业内进行研究的企业屈指可数;其他四项创新技术,实际并非最尖端的技术,但由于成本和意识的原因,目前在国内仍未得到广泛应用,仅有安凯客车进行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

  “节油、安全 品质呈现”八个字代表了以客户利益为重的企业价值观,这是安凯产品和本次展示会带给与会者的感受。当所有客车企业都充分的认识到这一点,都能够以客户利益为重时,那时我们就能对全球的消费者说:中国制造,安全保障,节油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