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SUV10月国产 预计售价20-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7:46  新京报

日产奇骏

  在进口国内多年之后,日产旗下最纯正的SUV之一:奇骏即将于今年10月份以国产车的身份登台,并于年内上市。国产版本将是于去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第二代奇骏。预计售价在20万到25万元之间。

  尺寸和外观内饰均有改进

  第二代奇骏是雷诺和日产联合开发的产品,在车身尺寸、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上都有明显改进。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奇骏将比进口版本更为宽大,内部空间也有明显提升。同时,国产奇骏在外形内饰上将有一定改动,前大灯、车尾以及侧部线条都有一定变化,内饰的布局、背光板的设计都将有所调整。

  据悉,国产奇骏很可能将分为标准版、豪华版和NAVI导航版三种配置,并在高配版和导航版上配备大天窗。知情人士表示,国产奇骏将配备和海外版本相同的2.5L四缸汽油发动机。

  竞争对手直指C-RV

  知情人士表示,国产奇骏的竞争对手将为C-RV,这将在定价上体现。一位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奇骏会突出纯正的越野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男性客户将居多。而对于之前发布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一位经销商负责人表示,“逍客更多的是与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去竞争。”

  目前,进口奇骏正在进行最后清库,北京地区的部分经销商已经售完,不再进口。

  本报记者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