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1/10北京二手车销往外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22: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在北京新亚市举行的信息交流会上,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总监王萌透露,上半年北京市二手车总体销量突破了1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5%,其中超过10%的二手车销往外地市场,成为历年来最高。

  在交易的16万辆二手车中,私家轿车的占有比例继续提升,即2007年上半年接近7万辆以来,今年更是超过了8.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3%,预计今年将会有超过17万个家庭开始更换自己的轿车,北京二手车和新车交易将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北京本地二手车交易总量中,车辆外迁比例由2006年的10%升至2008年的12.5%,保持了旺盛的增长态势,这说明北京仍然是河北、山西等周边省市的重要二手车采购地。

  在二手车的种类上,10万元以下车型仍是交易重点,其中大众捷达已然占据整个市场交易的头把位置。上半年二手捷达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97%,平均价格为5.49万元,集中年份主要为2002年至2003年期间的5年期车。此外,上海通用君威也是二手车交易重点,但由于该车已经正式停产,所以平均交易价格比年初有所下降,降幅为60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