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货源吃紧 购车提现需加价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2:26  新京报

宝马X5外观图片

新宝马X5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上市已一年,但新宝马X5货源一直十分紧张,北京地区没有现车,预订至少等待3个月以上,提现车至少需加价3万元。

  一宝马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由于厂家对于中国市场的供应量不大,新宝马X5自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目前该店仅有两辆3.0L车型,提现车至少加3万元,4.8L车型现车已售完,此前提现车也是加3万元,不过随着消费税的出台,今后若再提现车,很可能需要加价10万元。

  宝马经销商燕宝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店已无新宝马X5现车,银色、黑色灰色和金色的车型预计10月底能进京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