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奥运示范运行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日前,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联合发起的“新能源汽车奥运示范运行项目”在北京奥运公交车场站举行了交车仪式。

  在交车仪式现场,16辆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一汽集团2辆混合动力轿车和8台混合动力公交客车、上汽集团5辆燃料电池轿车等共8家汽车企业,80多辆混动汽车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上,声势浩大。据奥运示范运行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次参与的所有车辆,都是国家863项目的重大研发成果,代表了我国汽车新能源领域的最高水平。而之所以全部选择自主品牌产品,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要通过奥运会这一世界性盛事,表达中国企业承担使命和责任的勇气与实力;另一方面则是要将中国人对于节能环保的主张更生动地传递出去。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