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南京公司移师江宁落成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8:21  新浪汽车

  2008年7月28日,大金龙南京公司新厂在南京市江宁区秣陵镇正式落成开业,正式拉开产品升级和产能扩大的序幕。

  28日上午,在吉祥的《祥狮献瑞》舞狮表演与欢快的民乐声中,大金龙南京公司迎来了前来了八方贺禧嘉宾,共同见证大金龙南京公司新厂落成开业典礼。金龙集团总经理大金龙董事长孙建华、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楚、金龙集团财务总监江曙晖、大金龙副总经理陈志强、南京东宇汽车公司董事长丁星胜、党委书记王振有、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谢从军主任与大金龙供应商代表、经销商和客户代表、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共200余名嘉宾参加了庆典仪式。

  据悉,大金龙南京公司此番工厂搬迁至江宁区秣陵镇,占地6.7万平方米,建有底盘、焊装、涂装、总装、调试等车间,以及整车淋雨试验场和一条全数字整车自动检测线,形成单班年产2500辆的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

  大金龙董事长孙建华在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说,此次搬迁,给了大金龙南京公司一个大发展的空间。作为大金龙第二家控股子公司,大金龙仍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金龙南京公司以资源、技术、车型的投入和支持,实现生产规模、产品结构、管理水平的综合升级,担负起大金龙做强、做大国内中型客车市场的战略使命。他说,实现技改升级和搬迁后的南京生产基地将专注于6—8米的客车生产,将着重开发生产“金龙”牌新型天然气中型客车,并有部分出口国外。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做成国内中型客车专业制造商,把中客系列产品的销售额做成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全国最大,成为厦门金龙集团的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大金龙南京公司总经理甘延达在仪式上对各界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新的大金龙南京公司生产基地将对产品档次进行提升,专注于高性价比中型客车产品的研发、改进和生产,把海外市场开拓作为战略重点。仪式上,南京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楚、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谢从军主任也分别发表讲话,对大金龙南京公司新厂落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大金龙为南京的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愿大金龙南京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

  在喧天锣鼓与缤纷礼炮的中,大金龙董事长孙建华、南京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楚、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谢从军等嘉宾一起为大金龙南京公司新厂落成开业剪彩。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公司于2005年底组建,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双方分别持股60%和40%。此次搬迁,给了企业一个大发展的空间。大金龙董事长孙建华说,南京金龙搬到江宁之后,才算刚刚走上发展的轨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