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雪佛兰车型GPS免费送 伴您共享奥运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3: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谁将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首块金牌?刘翔能否蝉联男子110M栏冠军?……有谁不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奥运赛事呢?如果您还在担心买车后只能通过广播感受奥运,那么现在完全不必愁了,因为,最近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买雪佛兰车送数字电视GPS活动,就彻底帮您解决车内收看电视的难题,让您随时随地见证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此次活动从7月23日开始,如果您购买雪佛兰任意一款车型(乐骋(参数配置)、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科帕奇),就可获得一台新科为雪佛兰定制的数字电视功能GPS,最最关键的是,这款GPS内置的数字电视接收芯片,能够清晰地收看当地CMMB数字电视,实时感受精彩奥运盛况。

  目前,这款GPS可免费收看包括CCTV1、3、9、奥运、新闻等7个频道的电视节目,收看范围已覆盖了北京、青岛、上海、广州、深圳等35个城市,未来这些城市还将达到300多个,而且更丰富的节目将会更加方便地供您收看,满足各种移动收视的需要。

  当然,除了拥有强大的数字电视的功能外,该GPS还内置了2008新版地图+S2.2专业导航软件,带给你精确的导航体验;另外,独家推出的 “美食天地”特色餐饮检索功能、内置道路安全提醒功能,以及内置全国100多家雪佛兰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导航地址,在您行车过程中碰到问题即能引领您前往,这么多丰富人性的配置,真正让您出行无忧!

  据悉,该活动将于9月15日结束,全国限量888套,在驾驶雪佛兰汽车的同时,还能随时随地收看奥运比赛实况,感受更多的娱乐驾驶体验,如此不错的下手机会您还等什么呢?不妨赶紧去附近的4S店详细了解下,惊喜,正等着您呢!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chevrolet.com.cn/campaign/08GP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