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307售10.18万难救主 308将何时引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东风标致终于在今年年初将标致307的法国两厢原型车型引入国内,但是投放市场后,消费者的反应并不热烈,甚至307的销量有了大幅度的下滑,6月销量仅为5414辆。307在国内已经投放5年,在5年之后,东风标致并没有把国外生产的308引入国内,仅仅是引进两厢307,不禁感叹东风标致在车型选择上过于保守,这个也许是东风标致车一直挤不上主流的原因。

  尽管如此,三厢307的库存量仍大大多于两厢。所以两厢307的价格并没有三厢价格便宜。现购两厢307全系列车型均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两厢307的现车较为充足,个别颜色及型号需要订车,基本在10天内可以提车,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图为两厢标致307

  国产两厢307的前脸与三厢车型没有什么区别,都采用了新307“大嘴”格栅式的家族脸谱,并配以镀铬饰条,中间的大号标致狮王LOGO被单独安置在了进气格栅的上方,用以强化品牌气息。两厢307的优势是它的前面与市面上的其它两厢车对手有着很大的区别,也使这款车的风格更为阳刚。此外,大倾度的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几乎连到了一起,增加了风挡玻璃的面积,即使没有天窗,车内的光线也非常通透。 两厢307的尾部设计与标致206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仔细对比细节,这款两厢307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首先,这两款车后牌照的位置不同,两厢307的后牌照板是设计在后保险杆上,而206的后牌照板位置则在后掀背门上。其次,两款车的标致狮子位置不一样,两厢307的狮标设计在了转折线上,并且这辆两厢307的后面狮标下还加了一行peugeot的英文。不过对比出来,两厢307的尾部设计较206更加简洁,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两厢307是一款经典、优雅、时尚的车型,继承了三厢版所有安全配置,同时在顶配车型上加装了只有中高级以上级别车型才有的安全配置ESP,另外6气囊全系选装、顶配踏板都是金属面板,耐磨、美观,倒下后排座椅有1440升的后行李厢容积等全新卖点成为其进军日益成熟的两厢车市场的重要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