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一代iDrive系统将率先配备M系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59  新浪汽车

宝马新一代iDrive系统

  新浪汽车讯 从2008年秋天起,全新一代的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将率先在M系列车型上搭载,M5、M6配备带导航的标准版,M3则要选装导航系统,稍后会步配装在全系车型上,而国产的3系和5系相信也会很快换装新系统。

宝马新一代iDrive系统

  新的iDrive系统将不在只靠一个旋钮控制,而是在旋钮周末布置了一系列按钮,来辅助操作。导航系统将在一个8.8英寸的液晶屏幕上呈现,最高分辨率达到1280*480。所有地图数据存储在一块80G的硬盘上,同时也支持存储CD光盘上喜欢的歌曲,还可以将外接MP3播放器上的文件传输到硬盘上。2009年新iDrive系统将会整合更多通讯和外接设备,比如iPhone等。

相关连接:奥迪全新一代MMI 将配备下一代A8、A6及Q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