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拥豪华 新浪试驾08款凯雷德(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2:04  新浪汽车
08款凯雷德

08款凯雷德

  开惯了轿车的你需要适应一下凯雷德了,高挑的车身,傲视群雄的视野会给你带来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仅让你高人一等,更大大减小了追尾的发生概率。在国人的眼里,大车才是安全的,其实比较片面,但用在凯雷德身上却名副其实。BOF专业越野豪华SUV底盘,高强度钢材,大大提高车身强度和刚度,ROM防止侧倾翻滚系统,ALRD自动锁止后差速器,8安全气囊全面安全防护系统,360度碰撞感应器,提高全方位保护,AWD全时四驱系统、可视倒车辅助系统、全时速TCS防滑平衡牵引力控制系统、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4通道式。诸多的安全配置让你畅行无忧。前后4轮碟式通风刹车系统。Air-Ride 空气运动悬架系统和Road-sensing 路面感应式自动吸震系统的配合,带车体水平控制系统,营造了不错的悬架性能,这在崎岖的路面上,表现非常出众。

08款凯雷德仪表盘

08款凯雷德仪表盘

  轻踏油门低速行进中,凯雷德如绵羊般温顺,平和的呼吸让你丝毫感觉不到他在移动,微微深踩油门踏板,这台搭载6.2升V8发动机能够输出403匹马力的超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565牛·米的野兽被迅速唤醒,随着发动机轰鸣声音的逐渐加大,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驱动2.6吨的庞然大物游刃有余,6.8秒可破百的成绩让许多轿车都望尘莫及。当然我并没有达到这个极限,只是小小感受了一下08款凯雷德的的“野性”罢了。与动能相对的油耗,他们是一对不能拆散的冤家,相对于美国车咋舌的油耗,08款凯雷德的16.2L的综合油耗表现已经很优秀了,油箱容积98升,超长续航里程为790公里。方向盘轻盈,指向准确。拐弯时车身侧倾控制还可以,尾部稍有些横向摆动。VVT技术运用于量产V8顶置气门发动机,高效率的发动机符合全球最为苛刻的加州尾气排放要求。低风阻系数0.363,同等型里表现最佳。

08款凯雷德方向盘控制键

08款凯雷德方向盘控制键

  身价112万的08款凯雷德,想必你也不会舍得让他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吧,他更多的是在城市里充当轿车的角色,诠释主人个性和富贵的象征,这虽然有点大材小用,但美国车气派的外观和豪华的配置正式为这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人群量身定做的。如果你想坐拥豪华,享受成功,你一定要考虑凯雷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