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中国年度车轮评选锦湖轮胎再度摘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8:10  新浪汽车

图为锦湖轮胎代表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2008年7月23日,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2008中国年度车轮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是国内最专业汽车杂志之一的《汽车族》依托其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强大传媒背景,为中国的汽车消费群提供专业的产品信息。此次典礼上锦湖轮胎更是凭借了ECSTA -HM KH31的优异性能一举摘得“2008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这一殊荣。作为此次的主办方《汽车族》更是对于这一奖项给予了充分的好评。

  作为国内轮胎行业中首个以第三方形式运作的轮胎评选活动,《汽车族》自5月中旬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得到了多方媒体的关注。锦湖轮胎的 ECSTA -HM KH31通过了场地测试、赛道测试、特种测试、全面测试等多项严格筛选后,从入围的21款轮胎中当之无愧的拿下了该奖项。作为一款兼顾操控精准性和顺畅驾乘感受的超高性能轮胎ECSTA -HM KH31,其台面上独有的三条中央肋纹,有效提升了驾驶的稳定性。同时ECSTA -HM KH31三款型号上应用了芳香技术 ,此系列轮胎在高速行驶时不断散发对人体有益的香味,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此次活动充分说明了ECSTA -HM KH31的轮胎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锦湖轮胎已成长为国内轿车用OE配套市场第一名的位置,依托先进的研发实力,锦湖轮胎陆续推出适合中国道路情况的轮胎, 从而满足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要求。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轮胎市场,锦湖轮胎将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立足之本,将继续秉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轮胎产品,不断打造人性化服务的宗旨,

  成为综合实力中国第一的轮胎厂商,进军世界五大轮胎制造商为目标不断奋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