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Insignia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8:02  新闻晨报

欧宝Insignia

  □晨报综合报道

  在日前举办的伦敦车展上,通用汽车由旗下的欧宝/沃豪(Vauxhall)品牌领衔整个参展阵容,全面展示公司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创新设计与尖端科技。通用汽车在欧洲最主要的品牌欧宝,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最新的旗舰车型Insignia。

  全新的Insignia同时带来优雅动感的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由于是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全新的Insignia会使用欧宝的姊妹品牌沃豪的标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车身长达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该车将在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据悉,以该车作为原型车进行研制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可能在10月底前后亮相,而后在国内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