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蓝瑟车主挑战百公里最低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32  重庆商报

  奖价值近8000元GPS+底盘装甲+机油券

  报名电话:89065570

  本报讯 你是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吗?你的百公里油耗能达到6升甚至更低的成绩吗?赶快来参加由东南经销商重庆骏威汽车与本报共同组织的“寻找民间蓝瑟节油王”油耗测试活动吧,第一名将获得价值3980元的便携式GPS一台+价值1800的底盘防护装甲+价值1500元的5万公里机油券!骏威汽车在本次活动中还特别推出极其诱惑的优惠,购现场车型送现金一万元以上,并且还可以获赠价值4000元的豪礼。

  7月19日本报组织的“9款中级车比拼最低油耗”测试结果于上周二《车周刊》报道后,数位蓝瑟车主打来电话表示挑战,车主王先生说:“我全车满载还跑山路百公里油耗才6.6升……”更有多位蓝瑟车主表示自己驾驶的蓝瑟节油性很不错。为了给蓝瑟车主们一个展示节油技巧的机会,也为了让广大读者共同分享他们的节油心得,骏威汽车特携手《车周刊》,向广大蓝瑟车主发出集结令:征集25名民间蓝瑟手动挡节油高手进行现场油耗测试,并盛情邀请所有关注蓝瑟的朋友同车感受蓝瑟的综合性能,并进行现场试乘试驾。

  8月3日,骏威汽车将在重庆市区内选择一条线路来进行油耗测试,该线路将包括高速路段、爬坡路段、正常道路以及红绿灯等容易堵车的路段,以更加符合重庆地区消费者购车后的真实使用情况。参与测试的读者除了亲身体验本次活动的刺激,更可获得由重庆骏威汽车提供的超值奖品。

  据悉,油耗测试第一名将获得价值3980元的便携式GPS一台+价值1800的底盘防护装甲+价值1500元的5万公里机油券;第二名将获得价值3980元的便携式GPS一台+价值1800的底盘防护装甲;第三名将获得价值1800的底盘防护装甲+价值1000元的发动机平衡杆;纪念奖也将获赠由中国女排亲笔签名的排球及三菱帽。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