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全景透明车顶和尾门 新款保时捷911今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8:38  新浪汽车

新款保时捷911

  新浪汽车讯 随着新一代911 Targa的即将推出,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完成911车系的更新换代:两款新动力单元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使新车型的性能和经济性都得到了改善,换档极快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选装的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电子控制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取代了以前的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保时捷911

  新一代911的这款车型系列和以往一样提供两款车,即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基本”款现在配备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5 bhp(254 kW),最高车速达284 km/h。911 Targa 4S配备3.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5 bhp(283 kW),可使这款超级跑车的最高车速达到297 km/h。

  和以前一样,911 Targa的1.54 m??全景透明车顶是一大亮点,它由两部分组成,前部是造型优雅的滑动式天窗,后部是实用的尾门。完全开启时,滑动天窗在7秒内就能收到尾门下面,在座舱上方提供一个0.45 m??的开放空间。滑动式天窗标配一种新的遮阳板,提供比以往更大的私密性,遮阳板合上时可以盖住滑动式天窗的整个区域,遮阳板的开启与关闭独立于天窗本身电动完成。玻璃天窗和尾门配备了特殊的防晒玻璃,在艳阳高照时也可保护乘员免受紫外线幅射和过热的困扰。

新款保时捷911

  随着新一代Carrera的推出,保时捷在公司的跑车系列中也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技术。这不仅使发动机功率提升了多达8.5%,还令耗油量降低了11.2%、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3.6%,具体数值因车型和装备而异。

  随着不少于7个档位的新款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引入,它也将取代以前的Tiptronic S变速箱,其突出优点是无可比拟的换档速度和优异的全面燃油经济性。

  装备这款出色的变速箱后,新款Targa在动态驾驶乐趣方面几乎能够达到极致: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换档速度达到了更高的水平,配备PDK的3.6升Targa 4加速到100 km/h只需5.0秒,Targa 4S则更快,仅需4.7秒。

  另一项技术改进是车辆的四轮驱动系统:在新款911 Targa中,电子控制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以其粘性多片离合器取代了以前的四轮驱动系统。这款优异的系统将保时捷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设计所特有的驾驶乐趣与更高标准的行驶稳定性、牵引力和灵活操控性结合在了一起。为了始终确保这种优越的行驶质量,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根据各种行驶条件,通过一个电控多片离合器将适当比例的发动机功率和牵引力准确地输送到前轮。与所有新款Carrera 4车型一样,标准装备的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使车辆具有了更好的驾驶动态。

  新一代四轮驱动911 Targa车型将定于今秋在中国上市,售价也将适时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