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EX最高优惠6000元 1.6手动售价10.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7:53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辆看似中庸的家庭轿车,外观普通,走大众化路线,没有很多张扬的风骨,但恰恰他的大众、普通成了它的特色。就是这样一款貌似普通的车在市场上却有不错的表现。昨日,记者从一汽丰田金华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花冠EX可享受现金6000元的优惠,到店详谈,还可享受底盘装甲、脚贴、座椅等装潢。

  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其中以黑、银、白、香槟黄四色居多,购车者可当场付款提车。另外,在试乘试驾方面,4S店表示,可为消费者提供此项服务。具体见下表:

  引进国内生产的花冠轿车具有极富豪华意味的车身点缀,如门把手、水箱罩以及车尾牌照灯架,全都铬金属电镀,迎合中国人审美情趣的水晶质感前后大灯、造型优雅的6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双模式天窗已将这个昔日的平民用车装扮得俨如豪华座驾。花冠更多的是大众化,没有过多张扬的个性,没有独具一格的外表,普通就是市场。从前部看,高亮度四圆灯式晶钻前大灯比较引人注意,仿佛蓄势待发。灯组的造型也是由多个线条组成,整体是一个不规则的椭圆形。镀铬横向前格栅将线条平顺地向左右两侧扩散,并沿着前大灯向后平滑延展,勾勒出了动感十足的车身前部。

花冠EX

  花冠采用丰田独有的GOA(世界顶级水准的安全设计)车身,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将驾驶室变形控制在最低限度,确保座舱空间。

  花冠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VVT-i发动机(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系统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实现了低中转速域值内扭矩的充沛输出,带来平滑流畅的加速性能;同时有效使用燃油,在动力和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

  作为一款老车型,花冠EX的外观虽没有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那么时尚,不过也不算过时,线条比较流畅圆润。桃木风格内饰有点不太协调,不过用料很足,做工也比较精细,人性化配置相当丰富,很适合家用。空间和舒适度方面一般,动力性操控性还不错。花冠的这一降价,可看出它依旧老当益壮,在竞争市场时一点没有衰退的迹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