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调整在华小型车计划 i30挑战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22:04  北京晨报

现代i30

图为现代i30

  晨报讯(记者 沈欣)韩国现代汽车针对中国的投放重点正在从原本看好的中高档轿车转向以A级和A0级为代表的小排量汽车。有消息显示,现代汽车已经把即将国产的新车i30定位在了与丰田yaris和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的位置上。

  据透露,原本根据现代汽车对亚太市场的估计,在中国和印度两大新兴市场的主推车型将集中在B级车以及A级、A0级三个市场,但由于近几年中国合资新车引入过快,导致现代汽车在中国的B级以及A0级市场全面溃败。东风悦达起亚和北京现代的几款车都遇到了竞争对手的全面挤压。

  现代方面透露,原本计划开发一款针对中国和印度市场的入门级小排量车,但因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优势过强而搁浅。取而代之的则是定位在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紧凑型轿车之间的i30。i30是现代为欧洲市场设计的新车型,配备的是现代1.4L、1.6L和2.0L三款发动机,在欧洲的目标客户与大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等车型重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