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蓉中行五大按揭助您轻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7:48  成都商报

  【申蓉汽车馆】

  申蓉中行五大按揭助您轻松购车

  展馆驻地: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展馆主帅:董事长 王常裕 总裁 曹传德

  展馆驻地: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展馆特色  上百款热销车型集体优惠

  本周起,地震之后四川车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按揭购车优惠活动,将由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携手申蓉汽车集团在成都隆重推出。对于眼下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次购车良机。在这场名为“购车最佳拍档·申蓉中行五大按揭助您轻松购车”的主题活动中,申蓉旗下的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4S店所经销的上百款市场热销车型将全部登场,除有“担保贷款”“直客式贷款”“VIP信用贷款”“50:50贷款”“定额贷款”等多种按揭方式供选择外,更有多重优惠相赠。本次活动申蓉、中行在其全省的销售网络和营业网点开展,二级城市客户办理按揭购车难的问题得到了完善的解决,申蓉各个4S店现场还设置了办公点,提供银行、担保公司、销售一条龙服务。

  【同步播报】

  顾问援手 买车投资两不误

  此次申蓉汽车推出的按揭购车活动可供选择的按揭方式和汽车型号众多,为使购车者真正做到合理选择与正确消费,申蓉还专门在本次活动现场增设了两大顾问服务:个人理财顾问服务与汽车销售顾问服务。届时,两大顾问将充分根据各个消费者的具体情况,分别负责推荐相应的按揭方式和合适的购买车型供大家选择。这样既能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爱车又能有效缓解资金压力,实现买车、投资两不误。

  两强携手 支持家园重建

  6月18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正式启动了“重建家园”综合服务计划,与20多家知名房产商和车商签订了按揭贷款合作协议,协议额度累计超过180亿元,并同时联合首发了“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凡持卡客户均可享受协议单位所提供的优惠服务。申蓉汽车集团正是此次“重建家园”的首批合作车商,集团总裁曹传德表示:“推出此次‘按揭助您轻松购车’,申蓉可谓不惜血本。除了为拉动消费推动市场,更多的还是想为灾后的家园重建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据了解,此次中行四川省分行携手申蓉汽车集团是两者的第二次深度合作。在2006年时,两家单位就曾以“中行申蓉购车优惠月”为主题,在成都推出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按揭活动。

 【按揭解析】

  哪种按揭方式适合你

  直客式贷款:指对银行优质客户提供免担保的贷款方式,特点是:无需担保、费用极低、对客户资信有特殊要求。

  VIP信用贷款:银行优质客户可申请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信用贷款。特点是:无需担保、费用极低、所贷款可用作购车购房等投资、对客户资信有特殊要求。

  担保贷款:众和信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常规方式贷款,特点是:低费率、低费用、对客户的资信要求与普通按揭购车相同。

  50:50贷款:首付车款的50%,其余50%车款一年后一次性支付给担保公司,无需承担利息。特点是:降低购车首期支持负担和月供负担节约资金可用作其他投资。  定额贷款:为奇瑞QQ等低于5万元的车型专项提供2万2年的定额贷款。特点:解决5万以下车型无法办理按揭的问题。担保公司还可为免息客户垫付1-2万首付款,特点是:大幅降低客服首期支付负担。买QQ首付最低只要800元,买骐达最低首付只要4000元。

  【车展攻略】

  按揭购车 申蓉送大礼

  在这场为期一月的按揭购车主题活动中,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申蓉汽车集团以及担保公司均拿出了最大幅度的让利优惠:一、按揭购车客户,实行贷款利率均执行同档次基准利率(目前市场通行利率是在基准利率上上浮了5~20%,以15%居多),并对申领“房车卡”的客户免卡费,赠精美礼品和并赠送公共交通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二、免息垫付按揭首付款,担保公司可以给客户垫付1-2万多不等的首付款,同时垫付款不收一分钱利息;三、为QQ专项提供2万2年的定额贷款,是两年以来6万元以下车型首次开展本车抵押的按揭购车业务;四.、购买东风日产TIIDA全系列产品,不仅能享受到“零利息、零月供”的免息贷款购车服务,还可以获赠最高价值10000元的汽油票。

  同时,所有参加本次按揭活动的客户,除了享受申蓉汽车集团统一送出的1000元装饰礼包、4S店终身免费洗车以及享受售后维修VIP通道外,根据按揭车型的不同,申蓉旗下各分公司还另有神秘好礼相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