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车型价格再降 车市又唱“降叹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6:58  人民网-市场报

  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自5月下旬以来各级别主力车型的价格再次下落,涨价声由此不攻自破。

  首先,受政府采购影响最大的中高级车已经掀起了降价潮。天籁MG7、致胜、马自达6、迈腾等车型市场价格较6月都有所下调;而两款标杆车型,凯美瑞和第八代雅阁在经销商处也开始出现几千元的价格松动。

  迈腾2.0手动挡的价格已经跌到16万元,进入中级车市场区间,与斯柯达明锐近身肉搏;荣威750贵雅版从指导价24.38万元,一举下挫至21.88万元。

  其次,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同样展开了价格战,近日,比亚迪F3的售价进行了统一调整,全系车型最高降价达1万元。刚刚上市两个多月的新威驰已出现了全系达5000元的降幅,其中1.3L手动版新威驰的价格已经跌至9万元。此外,7.38万元的新爱丽舍和6.58万元的中华骏捷FRV等车型纷纷高举低价大旗。奇瑞旗下全系产品的市场售价都有所下调,降幅最大的为奇瑞A5,其中1.8LA5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降9000元,市场销售价格为7.48万元。

  调查显示,价格仍是影响家庭购车的第一位因素,但心明眼亮的消费者越来越敏感,象征性的降价已经没有市场。这场降价潮未必会给销量带来多大的帮助,市场低迷状态有可能持续到9月份。

  (晓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