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森雅周年庆 驾驭精巧 倾情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5:58  新浪汽车
图为大发森雅
图为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

  北京车展至今,小车市场热闹非凡,众多品牌借势出击,既有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震撼上市吸引了车友的“眼球”,又有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上市一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森雅周年纪念活动”拨动消费者的“神经”。日前,编者从车市获悉,在6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森雅经销店购买08款森雅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大礼包。

  据悉,森雅此次的周年促销计划“预谋”已久。早在3-5月份,森雅就推出了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精品大礼包馈赠消费者,在森雅上市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经销商充分总结3-5月份“全面好礼,全面超值”大型促销活动的经验,详细分析消费者喜好,从3-5月份促销的精品装饰套餐中选择普遍为消费者所认可的配置进行了重新组合,将行李架、尾翼、遥控钥匙作为固定精品组合回馈用户,在此基础上用户可自由选择大包围或导航仪,使得促销愈加精确、车型更加精巧,从而使得产品价值更大化。其中导航仪的增加使得森雅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在小型车市场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据了解,作为大发发力中国的 “开山之作”,森雅经过一年的市场历练,获得了众多车主的赞赏。基于人性化的安全设计,08款森雅将SRS空气囊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系统等安全装置作为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动力部分采用了大发最新高性能1.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专家认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制造的森雅,拥有原装进口发动机、超大空间、高通过性、转弯半径小等特性,在市场角逐中更具优势,而沿袭大发“驾驭精巧之道”精神的促销活动也必将为市场所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