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全系优惠8000元 1.6手动售12.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35  万车网

  作为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替代车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与之相比更加动感,更加现代,线条也更为流畅;随着进入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在众多车型的一片降声中,卡罗拉的情况又是如何呢?笔者联系了一汽丰田在京经销商进行了解。

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

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图

  据悉,由于丰田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加之卡罗拉自身具备的高品质,在销量方面始终表现的比较稳定,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不齐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全系均降8000元,1.6L标准型最低售12.48万元,具体各款价格如下表:

  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其安全性能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相当明显。

卡罗拉内饰图

卡罗拉内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