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C-NCAP第二批碰撞车辆安全直观印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06  新浪汽车

  C-NCAP今年的第二批碰撞结果出炉,此次碰撞测试涉及从低端到高端,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从轿车到MPV共七款车型。在中汽研中心,我们第一时间看到了经过碰撞后的车辆情况。

鹏
C-NCAP的第二批碰撞后车辆直观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详细说明

  通过直观的感受,七款车型在正面100%碰撞以及正面40%偏置碰撞之后,车门都能打开,可以保证乘员在第一时间从车内逃生,但是其中几款车型的车门在打开后不能闭合,说明车舱发生轻微变形。从车舱内部来看,七款车的气囊正常打开,乘员的脚部,膝盖部都有缓冲区,不过相对评级较高的车型内部变形的幅度较小。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仅凭车辆的损毁情况不能对车辆的安全性下结论,关键还要从模拟人受到伤害的情况来综合分析,所以图中所反映的只是车辆安全性能的一个侧面。 (新浪汽车 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