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大众5代高尔海外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54  精品购物指南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大众巴西公司25日首次发布第五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正式“玉照”,并且新高尔轿车本月29日在巴西正式上市。

  公司同时宣布,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和美国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出任这一巴西销量冠军车型的广告代言人,以突出新高尔时尚靓丽的外观和结实耐用的品质。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新一代高尔轿车

  第五代高尔轿车配置排量为1.0升或1.6升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使用乙醇和汽油为燃料,并将首次采用横置发动机布局。车的外观采用了一系列全新设计。

  第一代高尔于1980年在巴西推出,全球销量迄今逾515万辆。高尔轿车1987年首次夺得巴西汽车全国销量冠军,此后历经换代,一直是巴西销量最大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