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6月美国市场占有率突破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41  新浪汽车

  6月销量逆势飞涨之后,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6%,这是其1985年进入美国市场以来市场占有率的最高值。在此之前,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最高值是2008年4月的5.6%。

  6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整体下滑,通用丰田福特等汽车巨头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现代起亚汽车却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一路走高,整月整体总计售出整车78,325辆,现代汽车销售50,033辆,起亚汽车销售28,292辆。其中,现代旗下小型车雅绅特伊兰特分别售出6,914辆和14,482辆,同比增长高达70%和51%,索纳塔Transform也保持了持续的良好态势,销售16,875辆,同比增长12%。

  在实现美国市场占有率6.6%的同时,凭借2007年3,961,629辆的销售业绩,现代起亚汽车世界排名由1999年的全球第11名上升至全球第5,八年内跃升六个席次,超越了本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克莱斯勒菲亚特等列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