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霸锐本月上市 预订量已超过1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38  南方日报
起亚霸锐本月上市预订量已超过100辆

起亚霸锐

  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霸锐,将于7月正式全国上市。起亚还将同时启动一系列针对霸锐的高端服务,助力霸锐进军豪华SUV市场。

  霸锐被定位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据介绍,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配备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以保证具有更强的越野性。在安全性上,霸锐着重于“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的安全程度”,在行驶时防止车辆变形,冲突时能有效吸收能量。霸锐同时配备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

  据悉,截止到6月底,霸锐预订量超过100辆。

  起亚期望霸锐能有力提升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截止到今年5月,起亚中国地区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8%。5月,起亚品牌全球销量增长16.5%,达到12.7万辆。截止到5月份,起亚全球累计销量达到58.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7%。陈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