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杯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0:05  新浪汽车


集体座谈

    新浪汽车讯 为弘扬奥运精神,进一步展示奥运交通文明,集中反映我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果,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决定,联合举办“喜迎盛会、文明出行、和谐交通”“中华轿车”杯全国摄影大展。这次活动由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具体承办,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协办。7月8日,组委会在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了该项活动。这也是我省交警系统开展的“迎奥运,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十大主题宣传活动之一“交通安全作品大创作”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活动设立的特别奖和一等奖分别为中华酷宝跑车和骏捷轿车,奖项设置之高在全国同类活动中也是不多见的。



与会领导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前光,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悦,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玉文,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罗俊仪,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白月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野亭,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辉,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志超,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姜丽彬,辽宁电视台副台长、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韦建平,沈阳今报总编、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薛佰鸥,沈阳军区图片社主任、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谢云强,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鲁文,中国摄影报副社长张晓蓉,新华社摄影部编审陈小波,中国艺术摄影年鉴总编辑高建生,北京青年报摄影部主任胡金喜,辽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总监李绍东,以及新华社、中央电台、法制日报、道路交通管理杂志、中国摄影家杂志等中央、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政委佟敏主持;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吕向就这次活动有关情况做了新闻发布;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前光,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罗俊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野亭,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辉等主办方领导分别做了讲话。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主办方特设立了组委会和评委会。

  (一)组委会构成:

  名誉主任

  杨 钧 公安部交管局局长

  李前光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

  白月先 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

  主 任

  陈 洁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长

  副 主 任

  罗俊义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景琛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总经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