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环保先行者--试驾雷克萨斯LS600hL(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7  信息时报

LS600hL配备了5.0升的V8发动机。
LS600hL配备了5.0升的V8发动机。

  第一台V8混合动力系统

  LS600hL是全球第一台V8混合动力汽车,再次印证了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发动机是基于LS460开发的5.0升V8,不但配备VVT-iE技术,更有丰田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燃油直喷。混合动力系统的马达位于车头,电池组则放置在尾厢,达到了不错的车身前后重量平衡。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290KW/6400rpm,最大扭矩520Nm/4000rpm;电动机的功率为165KW,扭矩300Nm。两者结合之下,可以输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27KW。

  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不过它依然提供了8个前进挡的手动模式供驾驶者“运动”一下。驱动模式采用了全轮驱动。低速时可以依赖电动机驱动。实际驾驶的油耗在11~12升之间,考虑到2吨多的车重,让人刮目相看。

  记者点评:

  5.0升的V8发动机加上一个电动马达就标识为“600”的级别?记者认为,在现今的高油价时代,它存在的意义更加突出。将近160万的价位固然还有很大的可选择性,但是享受豪华、舒适之余还能够环保,这是应该提倡的。相信具有更多社会责任感的老板也会更加值得尊重。

LS600hL配备了5.0升的V8发动机。
LS600hL依然提供了8个前进挡的手动模式供驾驶者“运动”。

  提供极度舒适体验

  LS600hL的空气悬挂能非常从容的过滤掉来自地面的震动,行驶平滑而稳健,加之非常出色的隔音效果,坐在里面甚至可以窃窃私语。由于应用了众多的先进电子设备,LS600hL的自动化程度相当高,除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外,当过隧道时前大灯会自动点亮,倒车时后遮阳帘会自动收起,挂入前进挡后又自动伸开,倍感高级。

  宽敞的后排只安排了两个座位,并设有小腿支撑,这都是为高层人员准备的。除此之外,坐在后排的老板可以拿起遥控器任意控制里面的几乎所有设备,音乐、空调自然不在话下,甚至可以遥控副驾驶席的座椅向前滑动,为腿部腾出空间,所以要享受还是得坐到后排。

  □本版文、图 时报记者 谭家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