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上市新车名单:包括14款自主品牌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或将于下半年上市的比亚迪F1(参数配置 图库)

  上半年悄然过去,下半年又将有哪些新车上市?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或将有40款新车上市。

  自主品牌14款经济型车将上市

  2008年的下半年里,自主品牌企业还将延续上半年的强烈攻势,以14款车型的阵容向合资品牌“阵营”发起全面冲击。在即将上市的自主车型中,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比亚迪F1(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旅行版都可谓是万众期盼的高人气车型。

  德、美系合资品牌6款紧凑型轿车上市

  下半年,德系和美系品牌即将发布6款车型,主要为A级家用市场和A0级的小型轿车。其中长安福特的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法比亚和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都将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日、韩、法系合资品牌预计将推7款改款车

  2008年的下半年里,来自日、韩、法系合资品牌共计7款车型将铁定出现在车市,但除了东风雪铁龙的C4-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是以全新车型出现以外,其他车型均为老款车型的改款、增配形式,因此,读者朋友在关注的同时也应当有所注意。

  纯进口车型13款SUV唱主角

  2007年进口SUV增速飞快,已成为进口车市场最活跃的车型。有资料统计显示,仅在2007年的1月~11月进口SUV增长就达到65%。也正是由于中国SUV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进口车型中SUV车型所占的比例非常高。其中有宝马X6、上海通用昂科雷、奥迪S5跑车、三菱10代EVO、日蚀跑车等车型。(东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