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乘用车销量止住下滑势头达58.8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50  信息时报


6月车企销量一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8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6月份国产乘用车销量止住了前两月的下滑势头,环比小幅增长4.19%,销量达到58.83万辆,同比则增长15.23%。至此,上半年乘用车累计销量超过360万辆,同比增长17.07%,比上年同期22.26%的增幅有明显回落。

  中汽协有关负责人认为,乘用车占我国汽车产销总量的70%以上,在基数连年扩大的情况下,能够保持百分之十几的增长,说明我国乘用车市场总体发展形势良好。

  在6月汽车企业国内销量排名前10位的汽车企业中,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与上海通用仍旧名列前三甲,半数车企销量较上月有所增长,销量均在3.5万以上;在各细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还是中级车市场,增幅达到了39%;中高级车市场则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滑;虽然油价高涨,但SUV市场仍实现了10%的增长;MPV市场则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6月轿车销量排名前三位的品牌分别是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此外,自主品牌轿车6月份共销售11.27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5.98%。外资品牌共销售32.0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4.02%。SUV车型6月份销量排名前三位的品牌依次为:本田CRV、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排名前三位的MPV品牌依次为: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