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守杰升任董事长 称广本将完成工厂到企业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42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广州本田对外公布:广州本田董事长陆志峰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该职务,由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接任董事长之职,并兼任执行副总经理。同时,任命姚一鸣为广州本田副总经理,“大广州本田时代”拉开序幕。

  广州本田在昨天的董事会会议之后正式对外公布高层变动的消息。“此次变动和广州本田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有关。”昨天,广州本田公关部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从去年开始,广州本田业务开始逐步拓展到研发、发动机和相关零部件,广州本田未来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展。此次人士调整,将围绕着广州本田未来的庞大事业计划来进行。”

  据悉,广州本田正在建立一个“大广州本田”体系,在未来的三年内将逐一完成包括黄埔工厂、增城工厂、研发公司、自主品牌、发动机公司以及零部件公司、销售公司在内的完整建制。此次付守杰接任董事长之职,意味着“大广州本田”体系时代开始加速。

  付守杰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广州本田未来的长期目标将不会仅仅满足于成为一个简单的工厂,“广州本田未来将成为包含有研发、制造、销售和零部件等完备体系的企业。完成广州本田从‘工厂’到‘企业’的转变。工厂只是一个生产基地,而企业则升级为一个制造系统的完整细胞。”(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