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无限,行无疆 长丰助奥运火炬跟随者实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7:14  新浪汽车

  歌手米亮由于跟随圣火传递备受人们关注。由于没有车辆,圣火传递路途遥远、路况复杂使她不能按时到达每个圣火传递的城市,成为她行动最大的阻碍。而近日让米亮兴奋不已的是,长丰汽车无偿提供的猎豹飞腾汽车,确保她能够顺利跟随奥运火炬传递。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米亮行动的“奥运有我,声声不息”与猎豹品牌“心无限,行无疆”精神相契合,支持米亮,是在传播这种顽强执着、追逐梦想的奥运精神,同时也是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奉献一份力量。

  早前,歌手米亮发起“奥运有我,声声不息”活动,即跟随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记录沿途的民众对奥运的祝福,同时为歌曲创作搜集素材。但是在跟随火炬传递途中,交通问题阻碍了米亮的计划。传递火炬城市间隔遥远,乘坐火车和长途汽车时间长,以至米亮不能及时记录圣火传递的激动时刻。长丰汽车得知这一情况后,被米亮执着的精神感动,无偿提供给她一辆性能优良的猎豹飞腾,希望她能一路高歌前行,沿途记录奥运圣火传递的感人画面,传递执着顽强的奥运精神。

  据了解,米亮目前已跟随圣火传递到达30余个城市,目前正乘坐猎豹飞腾前往甘肃的路上。米亮表示,十分感谢长丰汽车的无偿支持,从而使她能够顺利到达火炬传递的城市,完成她的梦想。同时,她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猎豹品牌“心无限,行无疆”的精神:无论路途多么遥远,都要全力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

  作为中国最大的轻型SUV制造商,长丰汽车多年来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热心关注中国体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