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填补市场空白 庆铃正式推出700P中型商用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5:38  新浪汽车
填补市场空白庆铃正式推出700P中型商用车(2)

庆铃正式推出700P中型商用车

  如,中日双方围绕700P成本竞争力展开合作:●设定目标成本,采用模块化设计,最大限度利用庆铃现有的总成及零部件的基础和制造平台,对部分零部件、总成进行适应性开发,避免重复投资。●双方对700P零部件合理分工,资源互补,按照“一个标准、两个市场”要求,庆铃所生产的700P零部件,分别供给在庆铃和在日本制造的700P使用,使700P零部件产量最大化,从而降低整车成本。

  此外,中日双方还共同开展700P市场调查、现场品质向上、提升售后服务系统、完善备件供应体制、强化销售网络等方面工作。700P项目的合作成功,凝集了中日双方的智慧和心血,庆铃在五十铃援助过程中,也快速培养了自己的技术、管理队伍,极大增强了企业创新能力。

  (三)高性价比的700P——让更多中国客户购买世界水准的中型商用车。

  中国大多数客户都向往能使用上世界水准的商用车,但由于此类商用车在国际市场价格较高,众多客户只能望而止步。如何解决高品质商用车的成本、售价与中国大多数客户现阶段购买力相适应的问题,即车辆“既好又不贵”,既是客户迫切关注的问题,也是摆在中国商用车企业面前亟待解决的一道难题。多年来,庆铃一直在不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探索各种途径,以尽可能突破这一难题。

  为将700P打造成一部“既好又不贵”的产品,庆铃实施了从项目投资、设计开发、物资采购、生产制造、财务管理及成本内控等五个主要环节多位一体、系统抓成本降低。

  如在项目投资时,坚持对现有零部件、总成制造平台进行技术改造和革新,培育可使用价值空间,新产品与现产品共线生产,节省投资;在设计开发中活用现有车型、零部件、工艺及原材料平台,降低开发成本;开展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和优化替代,降低制造成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首倡“横断式”项目组织,充分调动企业内外资源,强化成本控制,精益运作;庆铃各配套企业,也发挥其近年培育形成的成本竞争力投入700P。

  此次登场的700P中型车,不仅技术质量领先,且市场售价极具竞争力,与国内同类车型相比,700P性价比具有较大优势,对中国用户定将产生较大吸引力。

  目前,国内走低质、低价路线的某些企业所生产的车型,因排放标准的提升引起成本增加,再加之原材料、能源价格上涨、人工费用大幅增加,已无力消化双重成本上升压力,迫使这类企业采取提价方式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在中低档次产品价格上升同时,庆铃将近年来成本控制所积聚的优势,集中释放在700P的定价上,使破解世界水准商用车与中国用户现阶段购买力相适应的难题有了新的突破。

  今天,700P中型商用车集节油、环保、安全、舒适、操控性、可靠性、耐久性及高性价比为一体,以全新姿态正式登场。庆铃作为优质的商用车制造商,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践行着国家所倡导的“节能、减排,营造人与自然相互和谐,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庆铃将继续乘势发力,与国外先进技术保持同步发展,继续培育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产品性价比,为更多中国用户提供世界水准商用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