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辆国产英伦出租车TX4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5:32  新浪汽车

  最近在上海访问的伦敦金融城市长罗永成(David Lewis)参观了由吉利制造的TX4出租车,饶有兴致地当了一回出租车司机后,他向陪同参观的人隆重地推荐了这款中英合资的TX4。

  伦敦金融城市长David Lewis当了回出租车司机

  据了解,David Lewis出生于中国,是个中国通,这是其去年接任伦敦金融城第680任市长后首次对上海进行的正式访问,随行的包括伦交所主席和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豪华代表团。7月1日,“罗市长”在结束了“走出去——迈进国际金融市场”研讨会后,和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在上海制造的TX4。

  当天亮相的TX4是刚刚试装完成的目前唯一一辆在上海生产、组装完成的伦敦出租车。第一次在上海见到由吉利制造的TX4, David Lewis显得非常高兴,不仅拍照留念,还亲自上车挂挡当了一回出租车司机。他说,TX4是英国伦敦的一大标志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最人性化的出租车。而作为中英成功合作的项目,上海产的TX4进程推进非常快,在产能上也得到很大突破,“上海生产线的年产量达到4万辆,在英国,一年只生产3000多辆,这令我非常惊讶和佩服中国吉利的速度。”

   首辆在上海生产、组装的吉利TX4亮相

  据了解,吉利TX4由吉利控股集团与英国锰铜控股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英伦帝华生产,预计今年年底投产,明年实现全球销售。TX4除了最经典的黑色外,还有金色、白色、蓝色、绿色、灰色等五种颜色,目前已经有30辆吉利TX4被指定为北京奥运服务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