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欲在长沙建卡车全系列战略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48  长沙晚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昨日在会见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时表示,长沙将全力支持福田公司在长沙的发展,做强做大长沙汽车产业。副市长文树勋参加会见。

  北汽福田公司年中经济工作会议昨日在长沙召开,并在长沙首次推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新能源客车。张剑飞在现场察看每款新车,详细了解其性能。他说,近几年来,长沙经济发展迅速,过去5年来以年均14%的速度增长,今年1-6月增长速度也达到14.4%,税收增长40%。长沙已确立了以汽车和零部件等六大产业作为全市发展的重要产业,积极争取更多汽车生产厂家在长沙投资设厂,发展汽车动力电池作为新的配套产品,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汽车产业。他说,长沙有着比较明显的科教和交通优势,其辐射范围包括贵州、广西、江西、云南等省(自治区)。张剑飞希望福田公司扩大对长沙的投资,市委、市政府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为福田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王金玉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对福田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适时在长沙发展新的业务,争取年产达20万辆。“十一五”期间,把福田公司长沙汽车厂建成福田公司在南方最大的、面向全球的卡车全系列发展战略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