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客车有望9月完成出售芬兰车身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05  盖世汽车网
沃尔沃客车有望9月完成出售芬兰车身厂

沃尔沃客车

  外电最新消息,沃尔沃客车(Volvo Buses)已经签订意向书出售芬兰图库尔客车车身工厂,收购者包括芬兰私人投资客和沃尔沃客车芬兰公司的管理人。

  沃尔沃表示,希望能在今年9月完成出售,收购者将同时接管该工厂的300余名工人。

  据悉,沃尔沃客车芬兰车身工厂的产品主要为沃尔沃9700车型配套,另外也通过技术许可方式生产少量沃尔沃9700客车,主销北欧市场。2007年,该工厂共生产约160架客车车身,也是沃尔沃客车最小的一个生产基地。

  沃尔沃客车表示,工厂在新东家接手后将有效提高生产供应效率,此次出售是提升公司欧洲业务效率的一部分。根据意向书,沃尔沃将继续从该工厂采购车身,而该工厂也将继续通过许可方式生产沃尔沃9700客车。沃尔沃将保持对沃尔沃9700的商业职责。

  沃尔沃称此次出售仅在账面价值上做出,对盈利并无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