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2.0L导航版配置曝光 7月13日上市销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10  网上车市

  二、音响配置

  第八代雅阁2.0L导航版车型配备了DVD可视音响系统、USB接口、CD自动抓轨、SVC音量随车速变化控制系统,时刻准备为您带来轻松和欢乐,以缓解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

  三、座椅配置

  第八代雅阁2.0L导航版车型的座椅配置与2.4L导航版车型相同,均采用了真皮座椅,而且驾驶席座椅采用了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腰部支撑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车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新雅阁2.0L导航版车型上市后,也将进一步丰富第八代雅阁轿车的产品系列,巩固第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地位。而这款车能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呢?那就只能等待日后的市场给予我们一个答案了。

  (编辑 李鹏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