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将于7月底正式迁入上海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06  新闻晨报

  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在上海宣布,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将于7月底正式迁入上海办公。这一战略性举措,旨在吸纳人才、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整合优化东风雪铁龙营销网络,加速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发挥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丰富的优势,全面促进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壮大。另据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透露,其他相关部门如服务部、备件部、销售部计划分部和客户关系分部办公地点不变。

  东风雪铁龙在2008年的一系列动作值得关注。尤其是在新产的研发投放方面,4月底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并热销,6月底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发布备受关注,东风雪铁龙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推出了两款新车,可见速度之快。而随着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设进入高峰期,3号平台的高档车型如C5等也将于2009年投产,东风雪铁龙产品线将迎来重大变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