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第7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车展,沈阳汽车博览会今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厂商携旗下车型参加了此次展览。据悉,本次展会时间从7月8日至13日,为期6天。

  今年沈阳汽博会规模较去年相比整体增长了40%,同时在外展地搭建类展馆,使整个展会新增加出一个全封闭的会展大厅。因此,吸引了青年莲花、凌志、英菲尼迪等诸多国际名车首次规模亮相。本次汽博会在展览范围上也作了很大的扩充,各种汽车后市场用品也加入到了本次展会中。

  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经历了近10年的成长和发展,今年将再度重金打造年度汽车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