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旋精英型售价为14.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1:54  新浪汽车
06款凯旋精英型售价为14.18万

凯旋

  新浪汽车讯 每逢淡季,各种车型都在进行着形式不同的促销活动,尤其是一些让人期待已久的热卖好车往往最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因此这一时期也总是购车者们出手的大好时机。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方面了解到, 7月在北京地区12家4S店全面开展的东风雪铁龙06款凯旋清库行动正在进行中。相信这对于不少已经把凯旋列入购买目标备选的“准车主”们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

  继5月18日的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正式上市之后,现有的06款凯旋实施了上市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精英型价格下调至14.18万,由此成为B级车中的性价比标杆,在与M6、景程等B级车的竞争中更具优势。同时也可看出,凯旋已欲向下攻略A级车市场,毕竟其与卡罗拉等高端A级车的差价已不足万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官方降价可以看作是凯旋在稳固B级车市场的同时,向A级车高端市场展开全面攻势的第一步,而7月进行的北京06款凯旋清库行动,则显示出这种全面攻势已经进一步展开,对于不少对凯旋心仪已久的北京购车者而言,则意味着购买时机更加成熟。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力作。在2006年5月28日正式上市时,凯旋就拥有两个光辉的“第一”头衔:它是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世界车”,让中国百姓真正第一次享受到了全球领先的待遇;同时,凯旋也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中高端轿车,是东风雪铁龙迈向高端的重要一步。上市两年来,凯旋凭借其出色的安全优势、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别车型的创新科技装备以及优异的驾乘舒适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诸多殊荣都印证着凯旋轿车所具有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魅力。

  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科技装备的应用,使凯旋的科技装备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平,并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太空舱”。凯旋也因此获得了“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奖”和“2006年21世纪年度商务精英座驾最具个性中级车”等数十项大奖。

  去年,凯旋以稳重大气又不乏现代时尚元素的造型,突破了公商务车固有的沉闷,成为了07年全国“两会”、21省51市地方“两会”和十七大的用车,并获得了“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区) 的中级轿车大奖”。同一年,凯旋还在获得了C-NCAP五星佳绩,成为“15-20万中高级车安全冠军”。 凯旋获得C-NCAP五星不仅证明了其具有的“救生舱”式的车身设计、“三位一体”的车内安全装备、包括ESP在内的全面的电子安全系统和合理的人机工程安全设计的可靠性,而且还体现了东风雪铁龙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品牌理念。

  凯旋还以强劲的节油、环保性能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肯定。凯旋凭借百公里4.67L的低油耗赢得了“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北京站2.0L自动档节油冠军,并获得了“2007十大环保车型”、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等荣誉。在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负责检测的“健康汽车”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中,受测的50款车型中仅有9款完全合格,而凯旋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凯旋具有创新的精良设计和稳定的高品质,再加上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成熟网络支持,凯旋不仅在中国成为了一款广受欢迎的车型,更进入了欧洲、南美等国际市场。凯旋车型走出国门,使这款“全球投放 中国首发”的车型真正成为了“世界车”,也进一步证明了凯旋的高品质获得了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