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精品车”集群出击 华晨汽车发力沈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0:05  新浪汽车

  2008年7月8日,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于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适逢沈阳汽博会十年大庆,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汽车精心准备,携金杯、中华品牌旗下共六款“国民精品车”隆重登场,为广大汽车爱好者献出了一份厚礼。

  在充满浓郁“中国风”的展台上,华晨共参展了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2.0MT豪华(08款)、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1.8MT豪华(08款)、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1.8TAT、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1.6MT豪华、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2.4尊领豪华长轴9座、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动力王2.2豪华9座等六款精品车型。

  在“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理念指引下,华晨汽车以能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 用得好的自主品牌精品车”而著称。其中,上市月余订单近万的“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由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情怀,欧四排放标准、欧洲四星级碰撞安全设计也使它领先于同级别两厢车。

  另外,“国民商务车”中华尊驰将豪华与时尚有机融合在一起,将动力与操控完美结合,尤其是出众的安全保障,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国民精英车”中华骏捷,拥有德国跑车技术的操控性、超越同级的人性化舒适与便利把更多的享受留给车主,让生活更显品质;“国民尚品车”中华酷宝整车造型设计由德国著名的跑车制造公司保时捷负责完成,作为运动型轿车,中华酷宝时尚动感的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其速度体验可与保时捷相媲美,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时尚运动风。

  阁瑞斯MPV一向以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著称,带来“挺直腰杆”的舒适感也赢得了消费者广泛青睐,而这款车更是凭借优秀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完善的商务功能,成为MPV市场的典范;以“轻客轿车化”著称的金杯海狮,其2.2动力王豪华型焕然一新的造型、全面升级的安全系统给我们带来了集舒适、便利于一身的轿车感受!

  华晨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本次沈阳车展,是华晨汽车在‘家门口’的一次全面亮相。希望我们精心布置的舞台和展示出的精品车型,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全新的感受,更能让人切身感受到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在近几年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在“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在管理团队、研发体系、技术标准以及车型体系等方面都实现了与国际接轨,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