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一汽丰田新工厂奠基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8:4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7月5日,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搬迁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建成后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3万辆。

  据悉,四川一汽丰田的现工厂占地约17.7万?,主要生产柯斯达和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车型,年产量为1.3万辆。搬迁扩建后的新工厂位于成都市国家级开发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新区,该项目投资总额约为36亿元,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是现有工厂的2倍以上,计划将于2010年上半年落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四川一汽丰田将从工厂现址搬迁至新厂,并且扩大生产规模,使生产能力达到年产3万辆。

  一汽集团徐建一总经理告诉记者,四川一汽丰田是一汽集团与丰田成功合作的典范,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1年至2008年的7年间,四川一汽丰田的产销量增加6.8倍,销售收入增加7.7倍。此次搬迁扩建标志着四川一汽丰田迈上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飞跃。

  记者 石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