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所欲--感受Infiniti英菲尼迪G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9:00  新浪汽车

  作为真正的汽车爱好者,我一直期待亲身尝试传说中超级轿跑车-具有极佳动力和操控性的Infiniti 英菲尼迪G35。那颗澎湃的VQ35心脏,给了我倾慕他的理由,并渴望真正去感受这位来自北美,外形冷峻的“绅士”到底蕴含了多大能量?拥有怎样的性格和灵魂?

  今天,在Infiniti经销店,我终于找到了一探究竟的机会。眼前的G35拥有波浪形的动感前脸、英气逼人的挑眉氙灯和245/45R18的大尺寸运动轮胎,传递出十足的豪华运动气质。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是豪华日系车内饰一贯的精妙与细腻的气息:纯黑的主色调和紫檀木的搭配营造出深邃而高贵的意境;镀铬的亮银色精致的出现在方向盘后左右拨杆的顶端以及中央扶手储物盒的装饰上;配合大量的亚光合金饰条,流露高贵的气质。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使驾驶者第一时间体验到科技的快感,大名鼎鼎的VQ35发动机瞬间响应,发出轻快有力的轰鸣。这款VQ35HR发动机代表了日产最高技术,经过了大规模的优化和重新调校,采用了包括电磁式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全新设计的进排气系统、静音正时链条、电子节气门等众多先进技术,可输出高达232千瓦的功率和358牛·米的扭矩峰值,获得0-100公里加速6s左右的好成绩,更使得G35在豪华车市场中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轻点油门,反馈非常直接,用“动如脱兔”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运动中的G35才是真正的王者,与生俱来的桀骜不驯自由地释放出来,驾驶者的情绪也随之点燃并不断高涨。很快进入了高速路,迫不及待的将转速提高到6000,耳边环绕着来自于BOSE音响演绎的USHER最新舞曲,音乐的刺激配合发动机的轰鸣恰如其分的表达出此刻的感受——没有涡轮低转速时候的延迟、没有空调开启所带来的迟钝、没有一切,有的只是速度和推背的劲道。两侧道路上的风景飞快地呼啸而过,那是超过风声的快。

  G35的挑战,不是来自任何对手,而是驾驶者的操控。精巧的档把加上真皮打孔的质感,方向盘上方便的换档拨片,所有的设置随时刺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没有原因,只为能看到他到底有多快。

  轻松地游弋在高速上,需要不间断的切换车道躲避其他车辆,这比纯粹的弯道或绕桩更刺激,G35所采用的前中置FM发动机平台使其具有53∶47的完美前后重量比,配合迅疾加速技术,使G35的操控表现既敏锐、亢奋,又稳定而游刃有余。变速箱反应能力和悬挂系统的表现也令我的旅程充满惊喜,加减档流畅而迅速,独立前双叉式悬架和独立后多连杆式悬架,在行驶中对侧倾的抑制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可在高速行驶中更加随心所欲。

  无论动力抑或操控,豪华运动型轿车G35的水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人们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和崇尚。其“纯粹的运动”特性使Infiniti 英菲尼迪G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动态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