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汽摩商会会长:真诚赢得信任 专业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1:43  新浪汽车

  于2008年4月19-21日在济南落幕的“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丰硕的展览成果赢得了参展商的普遍赞誉。经过主承办方多年的努力,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已成为我国汽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展会,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顶级专业盛会。

  谈起11月1日将在西安举办的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会长刘吉纯用一个字来评价,那就是“火”,原因很简单,主要基于以下六个方面:

  一、天时。近年来,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商会二届领导班子将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以促进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腾飞提供更加专业的展会服务。

  二、地利。西安地处中国中、西部两大经济地域结合部,是西北各省通往西南、中原及华东的门户与交通枢纽,第二条欧亚大陆桥陇海兰新线上最大的中心城市,在全国经济总体布局上具有承东启西、东联西进的重要战略地位。优越的地理区位和深远的历史渊源,使西安成为中国西北部最大的商品流通中心与物资集散地。此次盛会在西安召开,将充分利用其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为配件行业的厂商提供更加理想的洽谈合作机会。

  三、人和。对企业而言,展会的规模和专业观众的参与程度决定了参展的效果,在济南举办的第63届全国汽配会参展商超过1500家,专业观众超过8万名,远超过展商对本届展会的预期,这在国内展会中是绝无仅有的。讲实效、重服务的理念及专业化的团队运作,更是国内展商长期追逐的重要原因,参加全国汽配交易会仍是众多汽配企业市场营销的最佳途径,据我们通过网络和在济南展会上的调查,西安召开全国汽配会仍是众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首选。

  四、网络。第64届交易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主办,易通全联(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有十余家专业组团机构为及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武汉、广州、瑞安、玉环、天台等近50多家地方商会、协会和北京西郊汽配城、上海东方汽配城、杭州浙江汽配城、武汉万国汽配城等近26个省、50余个城市的100多家专业汽配市场将积极参与本届交易会。

  五、活动。为了给更多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会中会活动。会间组委会精心安排的“中国汽车配件行业高层论坛”,将探索我国汽配流通业发展的新思路,研究我国汽配流通业营销的新模式,谋求最优化组合的汽配营销网络,挖掘汽配流通领域新财富,以期达到促进汽配行业健康发展的目的。组委会还安排了多场商务对接会、研讨会、座谈会等活动。

  六、预期。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将充分发挥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合作的资源,发挥全国汽配会以往内贸展的优势,广泛组织国际采购商、全国各地专业买家、大型汽配市场、经销商、维修企业以及行业采购团队进场交易,与广大厂商进行零距离接触,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打造成为集国内贸易与进出口于一体的汽配行业顶级盛会,促进中国汽配产业和市场的共同发展。预计本届盛会参展商将超过2000家,专业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

  在国内各种展会满天飞的今天,每年两届的全国汽配交易会却创造了奇迹,历时数年经久不衰,对国内众多零部件企业来说,每年两届的全国汽配交易会不可或缺,这个迄今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汽配盛会,移师西北,相聚西安,借西部大开发蕴育的无限商机,必将演绎经典行业盛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会长刘吉纯介绍说,在西安召开的“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全国各地汽配企业争相报名,短短半个月报名企业已达800余家,展位又成为了“紧俏商品”。刘会长还表示“精心策划展精品、倾心服务送真情”将是组委会不变的服务承诺,一定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满意。

  相聚西安,再铸辉煌,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期待着你的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