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信息时报:你会选择新飞度或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1:43  新浪汽车

  在中高级车市对碰的两个对手将战线延伸到A0级市场。广州丰田刚刚公布新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昨天,广州本田也推出了全新换代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从销量来看,去年飞度共销售了63319辆,占小型车市场9.96%的份额,同时飞度的保有量也达到30多万台;雅力士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全球销量也非常可观,导入国内生产后,雄心勃勃的广州丰田也为其制定了3.5万辆的销售目标。

  从生产方面来看,两款新车具有很多共同点:雅力士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共线生产,新飞度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共线、同为全球战略车型、同为换代车型、同在广州生产等等;但同时,两者在在外观、配置、动力、空间等方面也存在截然不同的特点。如今,两款车型都已投入市场,即将展开正面PK,如果您要选择,会选择哪款呢?

  针对新飞度和雅力士的市场竞争及消费者的购买选择,新浪汽车与信息时报联合推出本期调查,共同探讨A0级市场两款重量车型的竞争格局和市场前景。

  读者朋友可以登录新浪汽车首页调查专题参与调查,同时也可以发电子邮件到auto@xxsb.com,告诉我们您的答案。7月10将在信息时报汽车版和新浪汽车同时公布调查答案,并形成两款A0级重量车型的市场调查报告,敬请关注。

新飞度VS雅力士,你会选择谁?
1、外观上,雅力士更显可爱,而新飞度则更为动感前卫,您更喜欢谁?

A、新飞度
B、雅力士
2、空间上,雅力士采取“高而紧凑”理念,新飞度则延续了“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您认为谁更具优势?
A、新飞度
B、雅力士
3、内饰上,雅力士采取中置一体化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新飞度则采取了更具科技感的设计,您更喜欢哪种风格?
A、新飞度
B、雅力士
4、动力上,雅力士采用1.3L和1.6L动力,新飞度则是1.3L和1.5L,您认为谁更优秀?
A、新飞度
B、雅力士
5、油耗上,由于分别采用VVT-i和i-VTEC技术,您认为谁的表现更好?
A、新飞度
B、雅力士
6、价格上,雅力士和新飞度的价格体系,您更认可谁?
A、新飞度
B、雅力士
7、如果您要购买一辆A0级小车,两者中您会选择谁?
A、新飞度
B、雅力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