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一汽丰田新工厂奠基开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1:18  新浪汽车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重教助学的传统美德,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一汽集团近日做出决定,以“培养一名技工,支撑一个家庭”为宗旨,在四川灾区开展“333爱心助学”工程,即:3年捐资300万元,帮助300名学生就读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到一汽成都基地企业就业。一汽已选定2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成都市工业学校和成都交通学校做为一汽爱心助学的定点学校,每年资助100名学生,每校各设一个“一汽爱心助学班”,每班50名学生,定向培养一汽在成都企业所需的技术工人。7月5日上午,在成都一汽公司轿车总装配线旁,一汽集团与成都市政府举行了“一汽爱心助学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成都市委、市政府和一汽集团主要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新学期开学之际,首批100名四川灾区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将到成都市工业学校和成都交通学校的“一汽爱心助学班”学习。得到捐助的学生在完成全部学业、取得毕业证、符合一汽录用条件的,将到成都一汽汽车有限公司就业。

  一汽集团在成都市有成都一汽公司、四川一汽丰田公司、一汽青岛汽车厂成都分厂、一汽客车成都公司、一汽(四川)专用汽车公司等五个企业,是一汽集团战略发展布局中三大基地之一的西南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一汽集团与四川省、成都市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广阔。6月26日成都市委、市政府表彰了2007年成都工业企业50强,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荣获50强第2名。成都一汽公司在近期也会有扩大产能的新项目。解放卡车也针对四川灾区实施了销售、服务、备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对四川灾区的经销商、服务商实行售车、服务优惠政策;凡是在四川灾区抗震救灾的解放品牌全部免费维修;往四川灾区调集了总额数百万元的备件,充分保证四川灾区解放卡车的售后服务便捷、迅速、从优。

  13万一汽员工将继续奉献爱心,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一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省、成都市汽车工业的发展,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四川省、成都市的经济发展和灾后重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