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面俱到--试驾奔驰S350 4MATIC(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25  新京报

内饰做工出色。
内饰做工出色。

仪表盘时尚而实用。
仪表盘时尚而实用。

  操控 换挡顺滑驾驶平稳

  S350 4MATIC同样采用那台3.5升排量的200千瓦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搭配以7速G-Tronic自动变速器,换挡过程像德芙巧克力一样“丝般顺滑”,几乎感觉不到换挡带来的冲击和间隔,也没有迅猛的加速。

  实际驾驶过程中,S350 4MATIC起步非常平稳。四驱系统带来的好处则体现在弯道中,只要选择好适当的线路,即使用较为高的速度进入,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推头或者甩尾的倾向,车身的稳定性绝非后驱型号所能匹敌的。

  点评

  身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在关照用户需要,为车主带来奢华体验方面一直都有其独到之处。现在全新增加的四驱系统则进一步增强了其操控流畅性和安全性,作为一款售价将近140万元的豪华高级轿车,S350 4MATIC的出现对于年龄相对较轻的消费者来讲再次增加了吸引力。

  -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5206(参数配置 图库)/2113/1495 排量(ml):3498 最大功率(kW/rpm):200/6000 最大扭矩(Nm/rpm):350/2400-5000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