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保养费用揭秘 6万公里约7千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24  网上车市

  二.0—3万公里保养 每月平均花费约130元

  购买车辆后您需要在7500公里时返回4S店进行首次保养,对此4S店方面建议一般提前几百公里进行保养,尽量不要超过7500公里再去首保。首次保养时您无需自掏腰包,因为这次保养是厂家赠送的。在随后的每5000公里保养过程中,最常见的花费还是机油、机滤,这两项的花费总和不到300元。不过伴随着车辆行驶公里数的增加,每次保养时都有一些相应的项目会出现,因此在3万公里内您对Cross Polo的保养总计花费大概在2300元左右,以一台私家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的话,三万公里需要行驶3年,平均每个月养车花费在13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