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铺电缆工人遇车祸 肇事车有灾区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11:15  新京报

  (记者葛江涛)昨日7时45分,在东北六环高速内环路,一辆空载的救灾物资运输车撞向正在高速路边施工的路灯工人,三名工人当场被撞身亡,另有一人受伤。目击者称,事故可能系司机疲劳驾驶导致。

  肇事车有灾区通行证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数十名交警在东北六环高速内环路13.5公里处现场,只留一条最内侧车道供车辆通行。

  肇事卡车为蓝色货车,车斗内没有货物,驾驶室前风挡玻璃内贴着“救灾安置房物资”字样的四川灾区通行证件。卡车保险杠已破碎。

  三死者中包括一对夫妇

  现场未受伤的工人们介绍,他们为市政六公司干活,昨日一早开始在六环路边为路灯铺设电缆线。为安全起见,他们还将近两米高的电缆线轴放在路边。7时45分,肇事卡车绕过电缆线轴后,转弯贴向路边,先后将三名防护栏内的工人撞飞,又将另外一名正翻护栏的工人撞倒。

  工人们表示,三工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女工人,另外一名女工人被吓晕。

  三名死者中有一对夫妻,据在现场的工人任良云介绍,他们是自己的姐姐任良芬和姐夫王德国。

  事故发生时,死者任良芬夫妇的大儿子王强在200米远的地方铺电缆线。王强说,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北京,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跟弟弟妹妹说。

  事故疑因疲劳驾驶

  任良云介绍说,事故发生时,肇事卡车速度非常快,根本没有刹车。卡车驾驶室里只有司机一人,出事后也没有逃跑。任良云的一名亲戚转述现场交警的话,表示肇事卡车司机前日晚间12时许才睡觉,一早就出车上路。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该工程所属的市政六公司相关领导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死者名单

  孙艳河 44岁

  王德国 40岁

  任良芬(王德国妻)38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